當Lotoo遇見Apple,打開無損音樂新世界

當Lotoo遇見Apple,打開無損音樂新世界

重磅消息,最新版本的Apple Music提供了支援無損音樂服務且不收取額外費用,這一操作在音質為王的HiFi發燒友中掀起不小風波,同時對現有的音樂App提出了新的挑戰,提升音質或將成為勢不可擋的潮流。
 messageImage_1623150513964.jpg
最新版本的Apple Music可在 iPhone、iPad 和 Mac 上使用,前往“設置” > “音樂” > “音訊品質”開啟無損音訊。選項分為無損音訊、高解析度無損音訊。這裡“無損”指的是最高達 48kHz 的無損音訊,而“高解析度無損“指的是 48kHz 至 192kHz 的無損音訊。


需要注意的是:高解析度無損音訊需要使用外接設備。這就用到了樂圖產品的USB DAC功能。
 
樂圖產品的USB DAC使用技巧
用自帶USB資料線連接Mac電腦,點擊螢幕彈出的icon:USB DAC(電腦)
用帶OTG功能的資料線連接 iPhone、iPad ,點擊螢幕彈出的icon:USB DAC(手機)
連接完成,打開Apple Music即可享受高解析度無損音樂
樂圖產品:支持USB DAC的機器型號PAW Gold Touch(Ti),PAW Gold Touch,PAW 6000,PAW S1,PAW 1

messageImage_1623150507724.jpg

messageImage_162315050006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