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W GOLD TOUCH 韌體升級(二)

PAW GOLD TOUCH 韌體升級(二)

大家好,又來跟大家問安了。
很快的,樂圖已經推出了 Paw Gold Touch ,第25版的更新。
這一次的更新主要是優化 WIFI 的功能還有一些小修正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優化以及修正的項目:


● WIFI功能韌體升級

(希望下次的韌體升級,各位尊敬的用家可以打開WIFI進行升級,不用再到樂圖的網站找載點。下載之後再製入記憶卡中,進行升級)。


●藍芽 DAC音量控制模式。


●音樂檔名過長無法完全顯示。


●對播放中,不支援的檔案位元率而導致無法播放進行優化。


●對音樂檔案的封面顯示,進行優化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鷗霖,在這裡謝謝大家對 Paw Gold Touch的支持。

我們一旦接到原廠的升級通知,會不定時的立即在我們的粉專,以及官網公佈喔。


最新版本韌體升級載點
http://www.lotoo.cn/about/fuwu/xiazaizhuanqu/
請選擇:Paw Gold Touch升級固件 1.1.0.25 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