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W GOLD TOUCH 韌體升級(一)

PAW GOLD TOUCH 韌體升級(一)

大家好,PAW GOLD TOUCH墨菊(觸菊)上市以後,很快得到大家一致的肯定與喜愛,鷗霖在這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等待。

台灣地區的愛樂者們,應該是,全世界少數率先可以聆聽它強大的音場以及解析能力的朋友。

樂圖原廠跟我們都密切的聆聽以及注意您的需求,慢慢的藉由韌體升級,達到大家的期望。

最新版的韌體也在這個週末推出了。
這一次的更新主要是增加這幾個功能與改善。

✔️增加了USB DAC(Phone)模式。
✔️增加了用户自定義EQ的二次編輯。
✔️提昇系統的穩定性,提昇用戶體驗。

⚫️韌體升級的方法:
A) 請您造訪:http://www.lotoo.cn/about/fuwu/xiazaizhuanqu/
B) 請您下載最新的韌體版本:1.1.0.24。並且將他儲存到您的記憶卡。
C) 請您開機,然後到”設定”中尋找,軟體版本。
D) 機器將會自動判定韌體版本,並且顯示舊的韌體版本,跟 1.1.0.24。
E) 按下 1.1.0.24之後,機器將自動升級最新韌體。並且關機。

⚫️驗證是否升級成功?
A) 請開機,將 TYPE C的傳輸線與電腦連結。
B) 機器將出現4個視窗,充電 / 儲存 / USB DAC (電腦) / USB DAC(PHONE)

大功告成。

我們知道,您還要的更多,包括 WIFI支援串流...


以及更好的使用者體驗。這些,都在計畫之中。我們會不定期通知大家。

永遠不會支援也不再計畫中的 “功能”,包括,飛行墜落永不損壞模式 / 軍規防彈功能 / 療癒錢包補血功能。

以上報告,祝大家週末愉快,也謝謝大家耐心看完韌體升級報告。